我市4个制造业开发区全部入选2022年河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马文婷 2022-12-08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河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我市的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壁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浚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4家以制造业为主的开发区全部入选。这是记者12月7日从市工信局获悉的。

河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指以制造业为主,并在主导产业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数字融合赋能、项目投资支撑、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各类制造业载体。我省将在公布的72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选树20家优秀省级示范基地,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示范基地。目前,市工信局正在与省工信厅沟通对接,并指导入选的4家开发区积极做好国家级示范基地申报工作,争取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等激励政策支持。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