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客商到鹤考察郭浩参加

马文婷 2022-12-27

12月15日至16日,龙芯生态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在鹤壁迎宾花园召开。市长郭浩,省工信厅副厅长田海涛,龙芯中科董事长、总裁胡伟武,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信创中心副主任莫映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彪参加。

座谈中,郭浩表示,鹤壁主动适应信创产业新形势、把握信创产业新特点,以前瞻眼光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持续加强与龙芯中科团队的沟通对接,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推动政企良性互动、密切协调、双向赋能,进一步提高产业组织化程度和系统化水平,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鹤壁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搭建创新平台,完善产业生态,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提供澎湃动力。

胡伟武充分肯定了鹤壁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在政企对接、跟踪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龙芯中科将继续发挥技术引领优势,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将更多资源、技术、产品和服务在鹤壁布局摆放,进一步放大产业集聚效应,共建信创产业生态体系,助力鹤壁高质量发展。

田海涛表示,近年来,鹤壁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营商环境优渥,希望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龙芯生态产业园项目能够在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壮大中探索出“鹤壁模式”“河南特色”。

刘文彪介绍了我市信创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