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晓龙: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保定展现美好图景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02-06

2月2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上,闫继红、商黎兵、曹海波、祁海东、吴向东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党晓龙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根基,准确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原则要求、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提升文化软实力,抓实抓细媒体改革、新闻舆论工作,弘扬新时代保定精神,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要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引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聚焦“四敢”,弘扬“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新时代保定干部特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保定展现美好图景。

市领导李双喜、李俊岭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