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最新影响因子发布, The Crop Journal 学术影响力大幅提升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3-06-28

2023年6月2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一年一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The Crop Journal迎来了第六个影响因子6.6,较上年增幅为42%。在88种农学期刊中排名第4,较上年提升10名;在238种植物科学期刊中排名第20,较上年提升20名,均位于Q1位置。总被引频次较上年大幅增长至4496,增幅为42%。五年影响因子为6.5。The Crop Journal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作物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和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2013年10月。万建民院士任主编,徐云碧研究员任执行副主编。目前编委会由116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组成,其中国外编委60位。主要刊登农作物遗传育种、耕作栽培、生理生化、生态、种质资源以及与农作物有关的生物技术、生物数学等领域具有重要创新意义的研究论文、研究简报以及专题综述等。创刊10年来,秉承科学家办刊的理念,依靠完善的质量控制机制和强大的国际出版传播平台,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同行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将高质量论文投给The Crop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