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科协在行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打赢防疫攻坚战!科普有奖竞答开始了!

山东省科协 2020-02-04

来源:山东省科协

近来,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人们在面对不断变化的数字,抗击疫情的同时,还要面临与谣言蜚语、愚昧恐慌的心理战,而科技传媒的权威消息的发布可以让人民群众“心里有着落,心里有盼头”。

全国科技报是科技宣传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肩负着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使命。山东科技报社立足自身优势,以“科学传播 传播科学”为新发展理念,提供科学、权威、准确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政策解读和科学防控知识,使受众能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了解疫情、认识疫情、应对疫情。

同时,我们响应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对全国各科技报及会员单位的倡议,充分发挥全国科技报优势,为战胜疫情提供坚强有力的宣传舆论保证,山东科技报社特携手《武汉科技报》共同举办“新型冠状病毒网络科普知识竞答”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知识竞赛,了解防控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指导科学生活。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你都了解吗?

那就一起来答题吧!

不仅涨知识,还能得奖励,

每天2000个0.5-2元的微信红包

等你来拿!

山东省科协 山东省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