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地方科协> 新闻详情

库伦旗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充分发挥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联系科技工作者制度,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期间,库伦旗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朝伟,副主席尚海丽一行深入医院、企业,走访慰问库伦旗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科技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QQ截图20210610095449.jpg

慰问组先后来到库伦旗蒙医医院和内蒙古绿洲食品有限公司科协召开座谈会,与科技工作者代表亲切交流,充分表达了旗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充分履行职能,竭诚提高服务水平,为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新时代创造良好条件的强烈愿望。同时,听取了科技工作者自身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全旗科研领域、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科技工作者科学普及与学会学术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科技工作者们在各自岗位上要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和科技智囊作用,积极为旗委、旗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库伦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QQ截图20210610095458.jpg

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事业,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库伦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库伦旗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