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协系统矩阵入驻今日头条,向科技工作者提供信息精准推送服务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10-16

日前,中国科协携超过3000家各级科协组织完成在今日头条的整体入驻,成功打造科协系统四级传播矩阵,利用今日头条的推荐技术智能分发信息,开启了“科协宣传+智能传播”的工作新局面。

20171016153533_54d2bb.jpg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不断发展,手机客户端成为人们获取信息资讯的重要方式。此次中国科协、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省科协、地市科协+省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园区科协+区县科协的四级科协矩阵入驻今日头条,不仅有利于科协系统的信息监管、资讯知悉和信息互达,还可充分发挥今日头条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集群发展、集体发声、精准推送,进一步提高宣传科技人物、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效率和质量,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进一步畅通与科技工作者的沟通联系,扩大科协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未来中国科协还将动员更多科协组织进驻今日头条,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精准优质服务。

(来源:科协改革进行时)

科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