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被打屁股,成年后会有心理健康问题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11-07

20171107085809_147322.jpg

你还会打孩子吗?

研究人员之一的Grogan-Kaylo说道:“把打屁股列入身体和精神虐待研究之列,可以促进我们对成年人的精神健康问题的理解。”“打屁股”的定义是使用身体力量让孩子感受到疼而不是伤害,以达到纠正或控制孩子行为。

利用CDC-KaiserACE 的研究数据,研究人员对超过8300个年龄在19-97岁之间的人进行研究。研究对象在门诊进行常规体检时完成了自我报告。调查内容包括:在18岁之前被打屁股的频率、家庭背景、是否遭受过身体上的虐待(被推、被抓、被掌掴或被踹等)或精神上的虐待(侮辱、诅咒等)。

调查结果显示:近55%的受访者小时候被打过屁股,其中,男孩多于女孩,少数种族人和亚裔人多于白裔人。研究显示,打孩子屁股会增加其沮丧和其他心理健康问题发生的机率。

研究人员表示,打屁股和身体虐待都会对儿童施加压迫和痛苦,造成相应的心理伤害。与之相似的行为如虐待、忽视、家庭不和谐也会促进其后果的发生。

来自曼尼托巴大学的作者Tracie Afifi说道:“防止孩子免受虐待十分重要,防止虐待发生之前的严厉管教也同样重要。”

科界原创

编译:JamieCheng  编辑:程建兰  张梦

来源:www.sciencedaily.com

儿童 自杀 打屁股 心理健康 虐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