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科普大讲堂暨全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开讲

山西晋城市科协 2018-06-13

mmexport1527562700626_副本.jpg图片1_副本.jpg

5月28日,由市科协、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晋城科普大讲堂——中科院老科学家走进校园科普报告会开讲,此次活动市科协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的3位老科学家,将走进市直20余所中小学校举办20场校园科普报告会。同时,“全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开讲,特邀请了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东南大学)常务副主任周建中主讲,重点围绕青少年STEM教育项目和国际形势下创新人才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市青少年的科学素质,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我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