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科学家走基层之贵州行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6-21

4edc1f.jpg

2018年6月26日-28日,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开展“女科学家走基层—贵州行”活动。

为学习宣传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百名基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精神,弘扬新时代女科学家的精神追求与使命担当,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搭建女科学家了解基层、服务基层的平台,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和女科学家智力优势,为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6月27日,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界App就以下两场会议进行大会直播,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119d61.jpg

院士专家报告会

7a883c.jpg

聚焦“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在贵州省委大会堂召开院士专家报告会,针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实际,通过院士专家战略咨询报告,深化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认识,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与社会经济融合发展。

> 点 我 看 直 播 回 放 <

9ea2ce.jpg

“女科学家进校园”报告会

3c3c46.jpg

聚焦“人才是第一资源”,中国科协常委会女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在贵州大学报告厅召开“女科学家进校园”报告会,通过女科学家分享自身科研工作经历、科技事业发展及创新实践中个人成长感悟,与青年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激发女大学生投身科技事业的热情和追求,帮助青年学子在未来职业规划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 点 我 看 直 播 回 放 <

中国科协 科技工作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