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活动走进富锦

佳木斯市富锦市科协 2019-05-13

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活动走进富锦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04| 字体显示: [ ] [ ] [ ]

  11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富锦,在第一中学正式启动展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市人大副主任肖春及科普志愿者、师生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 1000余人参展。

  王洋在巡展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公众科学文化素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打造特色市域科技文化,促进我市科教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教学魅力、健康生活、数字生活、安全生活七个主题展区,共配置50件互动展品。为了丰富展览内容,展馆增加了球幕影院,让青少年朋友和观众动手参与,亲自体验,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此次巡展活动为期三十二天。将按时间、分批次对全市中小学生和社区居民群众免费开放,通过展览活动,让我市在校学生、青少年和家长亲身感受“体验科学”的快乐,从而培养学习科学的浓厚兴趣,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