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电视台《驼城视角》栏目走进金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榆林市社区工作协会 2019-09-23

 5月17日上午,榆阳区电视台《驼城视角》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对金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爱心超市,微心愿活动 (76).JPG

 在日间照料中心主任张志伟的带领下,栏目组一行人员先后在日间照料中心的娱乐室、保健室、书画室、餐厅等各个功能室进行了拍摄记录,并对在我中心入托就餐的杨玉生老人和薛勇老人进行了随机采访。  

 杨叔叔表示,从2018年7月份开始,他就在日间照料中心吃上饭了,这里的饭菜可口,咸淡适宜,很合他的胃口,他的儿女们工作都比较忙,他在这把吃饭问题解决了,也就相当于给儿女们减轻了负担,他还说道,在这就餐,既能吃到可口的饭菜,还能享受贴心的服务,他觉得很满意。驼城视角电视台栏目组采访照料中心 (62).JPG

 薛叔叔说道,很感谢日间照料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有了他们,他和老伴才能每天按时按点的吃上饭菜,更要感谢日间照料中心的张主任挑起了这个担子,给金榆社区的老年人带来了各种生活便利,也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专门的老年人活动场所,同时,感谢共产党的伟大号召,给了老年人一个安度晚年的好环境、好政策。

随后,工作人员对日间照料中心张主任、一线助老服务工作者曹主任以及专业助老社工杨星星进行了采访,用他们的切身经历阐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带给老人的好处!

关爱现在的老人其实就是关爱未来的我们,中心不断创新发展,全力打造全市“一院一站一中心”品牌化社区嵌入式养老模式,以无围墙式养老为基础,以社区医养结合为核心,以互联网+养老平台为依托,用走心的服务、公益的理念,打通了社区居家养老发展的最后一公里!驼城视角电视台栏目组采访照料中心 (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