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配重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电子配重由各种中高低碳钢,合金钢,不锈钢,耐热钢,黄铜环保铜等材料构成,用于各种电子领域内的配重元件。

工艺压制配重块的发展速度很快,其重要因素之一是产品技术的进步,产品采用铁粉和塑胶压制工艺,将铸铁产品改为铁粉压制配重块并且可以根据客要求,将铸铁产品改为铁粉压制配重块,降低客户的成本,同时仍具有良好的机械加工性能;另一个原因是机械工业本身和其他工业如化工,仪表等的发展,其重要因素之一是产品技术的进步给配重铁业创造了有利的物质条件.如检测手段的发展,保证了铸件质量的提高和稳定,并给配重铁理论的发展提供了条件电子显微镜等的发明,帮助人们深入到金属的微观世界,探查金属结晶的奥秘,研究金属凝固的理论,指导配重铁生产.在这一时期;内开发出大量性能优越,品种丰富的新配重铁使铸件的适应性更更为广泛,抛丸清理等新工艺,使铸件具有很高的形状,尺寸精度和良好的表面光洁和环境卫生也大为改善.此产品是代替生铁等其他材料配重块的最佳选择。

应用领域一、精密五金配件:电子五金配件,机器设备零配件,电动工具配件,渔具齿轮配件,锁具配件,机动车配件,非机动车配件,建筑五金,卫浴五金,汽车标牌,纺织机配件,灯饰五金,生活家具五金配件,餐具厨具五金,玩具五金配件,服饰箱包配件,高尔夫球头,户外运动器材零配件,不锈钢把手,不锈钢扶手,玻璃夹,幕墙五金等产品。

二、金属工艺品、饰品加工:工艺品摆件,礼品,挂件,皮带扣,汽车香水座、酒扣 、合金标牌、数字字母、化妆镜盖,勾扣具,标牌,吊牌,铭牌、徽章,戒指,项链,手链,吊坠,耳环,手镯,手机饰物等。

应用于钢琴的介绍标准力度:键盘本身的琴键手感。琴键力度主要是里头弹簧的力度。

半配重:说是半配重,往往是不配重(品牌型号型号不同,也有少数半弹簧,半配重的),只是用阻尼来模仿配重的手感。

全配重:大钢琴琴键配重,不用弹簧,而是杠杆原理,靠琴键后端的配重模块实现回弹。1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李斌 - 副教授 - 西南大学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