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地图编辑器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Yandex Map Editor是Yandex为了扩大Yandex地图提供的服务面而开发的另一项产品。

Yandex MapsYandex地图(英语:Yandex Maps;前称:Yandex Local)是Yandex公司向全球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地图包含地标、线条、形状等信息,提供矢量地图、卫星照片、地形图等三种视图。

特点可搜索,快速查找到地点

放大与缩小

可安装在移动设备运行,移动设备作为现代人类最常随身携带的工具,轻便、可随时获取。1

界面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图绘制已经绘制的部分,并可以添加项目,如道路,铁路,河流等。

此外,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添加特定的建筑物和服务,例如本地商家和服务。 乍看之下该网站与Yandex地图看起来完全相同,并且提供了三种视图(地图,卫星和混合),允许用户查看地图数据,该地区的卫星图像或两者的组合。

透过搜寻或浏览工具,贡献者可以添加和编辑地图上的现有功能。2

电子地图服务电子地图服务是利用网络或手机功能和电子地图技术而开发的地图服务。互联网上有许多的电子地图服务网站。大型的网络服务商如Google、Microsoft都提供此服务。电话服务商也经常为客户方便而提供地图和定位服务。

服务电子地图服务可能包括:

地图

地址搜索

周边搜索

商业搜索(如黄页)

行车路线

公共交通工具路线

卫星图片

风景图片

定位与导航2

参见Here Map Creator

Mapping Bangladesh

OpenStreetMap

WikiMapia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陈红 - 副教授 - 西南大学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