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科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广西科协 2021-04-15

近日,防城港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及市科技馆团员干部到防城港港口区光坡镇的三光企武装起义纪念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铭记光荣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图为市科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1).jpg

学党史,感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来到位于防城港港口区光坡镇的“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献上花圈,默哀致敬,追思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悼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烈士碑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还挥动手中的国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响彻云霄。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传承烈士们崇高的奉献精神和奋勇争先的革命意志,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缅怀革命先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