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说说心里话” ------《党徽》

河南省平顶山市科协 2021-05-08

“向党说说心里话” ------《党徽》

平顶山市科协张现会 13837548878

我戴上了党徽,我当上了村官,我挑起了重担。

党徽不仅是党员的标志,党员的形象,更是党员的责任,党员的作用。看看肩上的担子,看看胸前的党徽。想想组织的重托,想想乡亲的渴望。

党徽不但自己能看得见,别人也能看得见。看到党徽就要知道自己不是一个混同于一般群众的人。

怎样让党徽放光彩,怎样让党员有意义,怎样让群众有好感。这就要求我要尽到党员的责任,要起到党员的作用。

我是第一书记,我是党支部的带头人,我是党的一员。我的一言一行,我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党的一切。

走到群众身边,把温暖送给群众,群众就能感受到党的温暖;走进群众心里,能把真情送给群众,群众就能感受到党的真情。我做好了,群众就会说我的好,也会说党的好;我做不好,群众就会说我不好,也会说党不好。为啥这样说呢,我是和群众直接在一起的,站在群众面前,走在群众面前,好不好,大家看的清清楚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更是党员的义务。

好好为群众服务,好好为群众做事情,树立好党的形象,树立好群众威信,这是党的要求,这是第一书记的责任。

只有挑起担子才能走近群众,只有尽心尽力才能当好第一书记,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干出成绩。

看看胸前的党徽,不但让群众看到我的外在,更要让群众看到我的内在。

看看胸前的党徽,要让群众看到,党员就是不一样,党员就是带头的,党员就是奉献的。

看看胸前的党徽,我要当一个称职的书记。

党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