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土保持学会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水土保持学会 2021-04-13

为贯彻《湖南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3月27日,湖南省水土保持学会联合党支部与湖南省科技馆第一党支部、中国城建集团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及支部互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现场参观与会议学习交流两个阶段。全体党员参观了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洋湖二期工程以及公司发展与科技创新荣誉展厅。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受到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教育。交流会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省科协派驻学会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褚维坊的党课,并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紧紧扭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紧扣“六个方面”,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强化统筹中提高学习教育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三个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449cfeda2c53ef86798985600de9c24.jpg

261e923a21175faa709ae1a375bca7c.jpg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