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科协组织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

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 2021-05-11

“少年强则国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刻不容缓。为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氛围,净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发挥社区平台作用、家庭基础作用和学校龙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有效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0日,永州市科协联合冷水滩区下河线社区,在永州市十四中附近的下河线社区湘纸小区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我爱永州”科普进社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55416.jpg

4月20日下午3时许,志愿服务活动在永州市十四中附近的下河线社区湘纸小区门前广场拉开帷幕,现场有科技专家开展科技咨询讲解,对青少年现场进行健康心理引导;有科技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家长宣讲家庭教育等科普知识,免费发放有关食品安全、勤俭节约、防范应急、文明言行、共创共建等科普资料。同时活动现场为前来的社区居民和家长免费赠送了大量的疫情防控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421155428.jpg

初审:冯玉洁

复审:马林虹

终审:刘新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我爱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