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安阳市科协 2021-06-1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秉承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办实的工作思路,切实解决好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 6月10日,安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红星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居民安装电动车车牌,同时普及一些常用法律知识,增强学法用法意识。

11.jpg

炎热的夏日,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帮助社区群众安装了几十辆电动车车牌,大汗淋漓的大家并不觉的累。志愿者认真为居民服务的这种热情,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在装车牌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社区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南省文明促进条例》、反邪教等宣传页,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增强识邪防邪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共为居民发放科普、反邪教、创文条例等宣传书籍200余本,受到周边居民群众的欢迎和点赞。

22.jpg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结合起来,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增强业务能力,拓宽学习领域,强化实践锻炼,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助力安阳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33.jpg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