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馆《中国共产党党史图片展》《建党百年科技成就展》开展啦!

安徽省科协 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党史图片展》《建党百年科技成就展》在省科技馆同时展出。省科技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部分观众参观了展览。
《中国共产党党史图片展》以时间为轴,将百年党史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4个篇章,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征程。
《建党百年科技成就展》主要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这一主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科学技术领域的重大事件及重要成就,从科技发展维度展示百年沧桑巨变。


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个个惊天动地的重大事件、一项项闪耀神州的科技突破……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端详,细细品味,交流心得,用心感悟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为庆祝建党百年,省科技馆精心策划了系列主题展览,其中科技成就展还借鉴了中国科技馆‘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的部分内容。我们希望用展览的形式让公众深刻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公众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省科技馆馆长说。


据悉,此次系列展览展出时间为6月26日——10月31日(开馆日期间),展出地点为省科技馆三楼。观众可通过安徽省科技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预约观众凭“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预约信息后入馆参观。

科技馆,科技成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