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第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11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额近40亿元

赵秀芹 2021-10-09

第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市11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额近40亿元


9月26日至28日,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11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额达39.37亿元。

 此次农加工投洽会从参展布展到参会人员信息核对等都更加严格。参会人员集中乘车,出具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等,采取“一证一人”有序进入会场。我市也在兼顾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展示我市特色农产品加工业特色。

今年我市有50余家企业带着200多种产品参展,进一步扩大了我市绿色食品产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9月26日举行的重点投资贸易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11个重点项目签约,签约总额达39.37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5个。

在参展产品评定及品牌培育活动中,来自我市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的“淇花”牌高油酸优选花生油、河南联顺食品有限公司的“小能豆”牌红运热辣鸡排、河南链多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DOYOO大用”牌小酥肉、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的“Ricefine”牌小米锅巴4个产品荣获优质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