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调研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10-10

10月9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一同调研和座谈。

111.jpg

张玉卓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在学术交流、人才推荐、智库咨询、期刊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有色金属行业是国民经济中的重要行业,是新能源发展的重要基础,中国科协将充分发挥组织和人才优势,加强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深度合作,推进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在国际学术交流、学术期刊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共同为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22.jpg

葛红林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全力支持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的发展,积极为有色金属行业的政策制定提供智库咨询和数据支持,希望中国科协在专业人才引进、学术组织建设、国际交流拓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与支持。

中国科协、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信息中心


中国科协 建设 方面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有色金属 张玉卓 有色金属产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