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科协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普宣传活动

贾海燕 2021-10-13

         62日上午,正值碗米坡镇赶场日,保靖县委宣传部、县碗米坡镇府、县科协、县民宗旅文广新局、县卫建局、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利用赶场日,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文艺演出、悬挂横幅、发放党史学习宣传资料、义诊以及法律、种养殖知识宣讲等方式,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现场解答前来咨询村民的提问,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让学习党史的新风吹进土家族同胞的心坎。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单位,保靖县科协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通过开展科技咨询、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图书等形式,积极传播科普文化,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农民获取科技知识和依靠科技脱贫致富的能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统计,本次“一起赶场学党史”活动,共分发党史学习资料300余份,发放农业生产书籍800本,义诊人次2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约80人次,群众反响良好,表示要通过类似的活动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