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委会开展党建活动

中国药学会 2021-07-09

重温百年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委会开展党建活动

2021年6月11日至6月13日,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委会承办,中国药学会中国临床药理学杂志与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临床研究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展第二模块认知决策的培训教学。

       课程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项保华教授讲授,项教授结合医药行业组织的特点,通过对“决策主体(启智-探实相)”、“决策目标(创值-求生存)”、“决策约束(知止-避死劫)”、“决策演化(反脆-变益活)”四个部分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各位学员在日常管理和生活中提供了新的思想武器。

11.jpg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党的“红色根脉”。研修班报到当日下午,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织学员前往党的诞生地之一--浙江嘉兴南湖瞻仰学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并乘船环游南湖。大家认真聆听解说,驻足细看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回顾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伟大历程,用心感悟历史,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坚持不懈的建设奋斗史。

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可歌可泣,红船精神可赞可叹,大家在这里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与党性的提升,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医药人的初心使命。我们传承红船所承载的先辈意志-那种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激流勇进,开创药物临床研究与管理结合的新高度。

22.jpg

33.jpg

党史,党建活动,红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