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技局赴罗江开展“科技赋能千企”企业需求调研

德阳上交新材料研究中心 2021-12-31

10月20日,德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柳姜带领德阳上海交大新材料中心、德阳信息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德阳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赴罗江区开展“科技赋能千企”企业需求调研。

2.jpg

柳姜一行先后对德阳上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纳涂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针对近期《企业创新能力与需求表》中所收集的企业需求和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挖掘企业在成果转化、技术攻关、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上交新材料中心和北化技术转移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高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优势,以及能够在哪些领域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德阳信息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券、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职称申报、科技人才等政策,随后与罗江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近期科技工作交流座谈会。

a99772c0741285d3afeed98ac694391.jpg

会上,德阳上交新材料研究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台资源,希望能够在科技局的领导下,借助此次科技赋能千企行动,大力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促进德阳中心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