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国硅酸盐学会 2022-0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建材联党发〔2022〕2号)的要求,中国硅酸盐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于2022年3月11日组织召开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办事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晋占平书记主持会议。办事机构党员同志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改正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进行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晋占平指出,党员同志要结合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