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科协到任丘市考察交流

涂媛 2022-06-27


任丘市科协 2022-06-24 08:19 发表于河北

      6月23日,雄县科协主席张泽昌一行4人到任丘,就科普宣传、企业科协、科普协会(学会)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在任丘市科协党组书记王东华、主席潘兰兰陪同下,雄县科协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会战道街道科技体验馆、玄圃灵芝科普示范基地、京东橡胶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等地参观考察。

       在会战道街道科技体验馆,张泽昌主席一行在科普讲解员的解说下,饶有兴致的体验了各类科普设备,并向王东华书记详细了解了体验馆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此外,在会战道党工委书记闫杰陪同和介绍下,张主席一行还参观了禁毒教室、手工坊、会战之家等具备科普功能的展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玄圃灵芝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韩子夜向张主席一行介绍了基地的建立和发展过程、主要产品和科普工作。得知灵芝盆景曾在园博会中获得金奖殊荣,张主席赞叹不已。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京东橡胶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研发中心主任赵树强介绍了工作站的专家团队和企业科协发挥作用情况,还带领张主席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及行政楼。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京东橡胶会议室,任丘市科协向雄县科协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方法,双方就科普协会(学会)的发展做了重点交流。

图片

       在考察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议。雄县科协张泽昌主席认为,任丘市科协各项工作思路超前,方法灵活,成效显著,值得学习。下一步,雄县科协将切实把学习到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应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雄县科协工作水平。

       任丘市科协王东华书记表示,希望日后两县市科协能够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互享经验,共同推动科协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