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学术交流会圆满举办

纳凤 2022-11-0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落实宁夏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的服务银川市装备制造业技术更新,11月4日下午,由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承办、宁夏机械工程学会、宁夏小巨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科创中国”银川市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线上学术交流会圆满举办。线上直播共吸引700余人参与听取了学术交流会。

银川市装备制造.jpg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数字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副研究员曾山、吉林省华准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赵明军、吉林省华准工业技术研究院分院院长李超、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慕松、银川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王新增、银川能源学院电力学院高级工程师/特聘教授高国庆分别作做了最新技术成果发布及学术交流,在《智慧农场关键技术与实践》、《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智能机器人助力风光发电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深入讲解,为银川装备制造产业提制增效增添技术支持。

近年来,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依托“科创中国”平台,在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积极深入落实“产学研金学用”深入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助力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