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细胞论

严骋皓 2018-05-30

宇宙大吗?这个问题困饶了了许多人,在我以人类的眼光来看,宇宙太大了。但是,如果我是以宇宙外的一个生物的眼光来看宇宙的话,那么宇宙实在是太小了。大家一定会非常好奇,为什么我这样说?打一个最简单的比方,树叶。一片毫无损伤并且正在生长的树叶。人类觉得它很小,但是这片树叶里也有一个世界,只不过这个世界里的东西都对人类而言都太小太小了。但对树叶里的东西来说树叶则是一个宇宙,一个细胞可能就像是我们的银河系,它们也有一种文明,所以,我想说的就是,我们的宇宙外也有一种文明,它们对我们而言十分巨大,它们中的一个可能就是宇宙质量的几万倍,但是,宇宙外的一秒对我们而言可能是几亿年。相信大家一定知道宇宙是怎么来的吧。它一段固定时间会爆炸一次,再孕育新的文明。我们还是以树叶为例,树叶的一次枯萎就是宇宙的一次大爆炸,但它(树叶)还是会再次发芽的,会有新的宇宙诞生的。这是对宇宙最简单的假设,但是却体现不出外宇宙与宇宙的联系。

我们还是回归标题,细胞。假设人类是细菌,那又会怎样?在人类文明中,大多数终结人类生命的是细菌。那么大多终结细菌的是抗体,那后果如何呢?

 

特别声明:本文及配图均为科界自媒体用户上传,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平台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