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市委书记、市长李源波等领导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佳木斯市富锦市科协 2019-06-03

【慰 问】市委书记、市长李源波等领导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粮都富锦 3天前

ec9982.

市委书记、市长李源波

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市委书记、市长李源波亲切走访慰问了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代表、老科协理事贾洪志,为他送去了组织上的关怀与问候。

ecb3c0.

  李源波与贾洪志等老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听取老科协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老科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老科技工作者退休后仍热心工作,为我市的创新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ecb77c.

  李源波指出,新时期赋予老科协更重的使命和更高的要求,希望老科协能够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力量,在做好决策咨询、开展科普宣讲、培育科技人才和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多做文章,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新时代富锦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参加活动。

//////////

市政协主席肖纯金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市政协主席肖纯金亲切走访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富锦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光,为他送去了组织上的关心和问候。

ecb2e0.

  肖纯金对陈光多年来为推动富锦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的舆论喉舌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创新引领,履行好宣传动员、凝聚人心的职责使命,积极宣传报道在新时代发展浪潮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讲好富锦故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代立君慰问

优秀科技工作者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代立君慰问了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市中医院骨二科主任陈宝林。

ecafc1.

  代立君对陈宝林多年来扎根基层医疗事业,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医学技术专长,救死扶伤,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代立君说,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科技工作者要发挥好自身的专业特长,做好传帮带,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大价值。

//////////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

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农技推广中心推广站站长张明秀。

ecad43.

  王洋对张明秀为全市农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发挥专长,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扎根基层,服务三农,推广先进生产技术,引导农民科学生产,不断提高农民的科技文化素质,为高效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丹

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丹走访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第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丁振江。

  李晓丹对他多年来在教书育人、课程研究与探索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他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牢记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和使命,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为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 源:富锦市电视台

编 辑:金铁鑫

编 审:韩 夺

审 核:张继新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