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2012-2013电子信息学科发展报告》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李小鹏 2017-05-25

2013716日,中国电子学会《2012-2013年电子信息学科发展报告》评审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学科发展报告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部署了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本次评审会的主要任务是针对《2012-2013年电子信息学科发展报告》中的一个综合报告,以及七个分报告进行评审。

课题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戴浩、高文,中国科协黄珏处长,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课题负责人何华康总工、卢光明博士,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百度科技等单位的教授、专家和学者近40人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课题负责人何华康总工、卢光明博士介绍了电子信息学科总体研究报告的进展情况,分析了需要研究解决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中国科协黄珏处长根据2014年学术建设发布会的进度安排,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编校出版工作要求,对各学科分报告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们对课题研究的进展表示满意,对课题组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