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学会九届三次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李小鹏 2017-05-25

201347日,中国电子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九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王玉生,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章正宇、副主任委员刘荣科、秘书长毋立芳和部分委员出席了会议。部分中国电子学会学生会员工作站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工作开展”为主题,主要讨论了中国电子学会第十九届青年学术年会主题内容和举办方案、2013年青委会重点活动的计划、以及中国电子学会学生会员工作站有关工作等。

会上研究了第十九届青年学术年会的时间地点和会议主题内容、会议征文范围,此次会议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承办,地点在深圳,时间为2013年第四季度。

会议研究了2013年青年工作委员会重点活动计划。讨论了中国电子学会学生会员工作站的有关工作和活动。学生会员工作站的主要任务是:发展会员、举办活动、做好服务。与会同志对学生会员工作站可举办的活动献计献策,提出了具体活动的建议,并表示要积极推进有关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会员工作站活动的开展做出努力。


清华大学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