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软管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用硅胶通过挤出成管状经高温交联固化后的管状有一定柔性伸张性,广泛用在很多行业。有携带方便、美观、实用、低危险性等多种优点。

简介硅胶软管采用优质硅橡胶,经科学配方、先进工艺加工而制成1。

定义由硅胶制成的胶管现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类健身器材,利用其所具有的优良弹性,代替常用金属弹簧。有携带方便、美观、实用、低危险性等多种优点。正常使用可伸长6倍以上,且不易断裂。即使在出现裂口的情况下也不会马上断开,最大限度减少了对人体的危害,是与健身器材配套的最佳弹性材料。

特点该产品具有柔软、耐高温、性能稳定等优点。

①连续使用温度-60℃~200℃;

②柔软、耐电弧、耐电晕;

③产品符合欧盟RoHS指令,有食品认证;

④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各种规格。

常规颜色:透明、白色。

标准颜色:红色、蓝色、灰色、绿色,可按要求生产其他颜色2。

用途广泛应用于各类家用电器、工业电器、照明灯具、电子仪器的绝缘保护、非常适用饮水机和咖啡壶的输水管,特别适宜于耐高温绝缘处理、耐电弧处理、耐电晕处理。

寿命硅胶管耐老化时间比较长,要说寿命,那得看使用的环境因素了。如果在常温的情况下,可以用到十年以上。

详细特性1、连续使用温度-60℃~200℃;

2、柔软、耐电弧、耐电晕;

3、介电强度(kv/mm)GB/T1408≥18。

4、体积电阻率(Ω.cm)GB/T1410≥1×1014。

指标数据

|| ||

硅胶软管的分类硅胶软管可分为“挤出管”、“异型管条”。

硅胶软管由硅橡胶生胶加到双辊炼胶机上或密闭捏合机中,逐步参加白碳黑及其它助剂重复炼制均匀,按职业商品技术标准需求,经过挤出制成商品。硅胶管广泛应用于现代工业、国防工业和平常生活用品中。可用于电子工业的导电3。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石季英 - 副教授 - 天津大学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