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型重组器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再生型重组器指主要是采用数字化驱动方式作为工作原理的重组器,包括位置回路,速度回路以及电流回路。性能稳定,适合驱动电压24-50V。

研究背景再生型重组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因数高、运行效率高等优点,在数控机床和机器人等高精度、高动态性能控制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PMSM 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对调速系统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伴随着微电子技术和功率电力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出现了一些高性能,高集成度的器件,如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智能功率模块(IPM)等,促使交流电机调速系统向全数字化、智能化、小型化和高性能方向发展。1

主要特点1、工作电压在24-50VDC;光耦隔离伺服服务输入接口ERC。

2、具有实时虚拟示波器,可以显示电机运行电流,速度,跟踪误差等参数误差。

3、可设置位置环,速度环,电流环的PID参数;使用RS232C接口通过调试软件PC机更改参数。

4、可以根据编码线数选择编码器,内部任意电子齿轮比设置脉冲当量。

5、过流,过压,欠压,I2T,欠压,过热,超速,超差保护;指示灯绿灯表示运行,红灯表示保护或脱机。2

输入信号接口描述

|| ||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