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特朗普推特账户被冻结12小时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01-07

下载 (1).jpg

推特安全账号今天早上发声明称:“特朗普的账户将被冻结12小时。”

推特声称,如果未来有进一步违反平台规则的情况发生,包括暴力威胁政策等,将会导致账号被永久移除。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社交媒体Facebook副总裁盖伊·罗森发推就美国发生暴动一事称这是“紧急情况”,并称Facebook“正在采取适当的紧急措施,包括删除特朗普总统的视频”。随后据纽约时报,Facebook禁止特朗普在24小时内发布帖子。

此外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YouTube也删除了特朗普账户发布的视频。

YouTub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关视频违反了“有关内容的政策,这些内容声称广泛的欺诈或错误改变了(选举)结果。”

另据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公司内部备忘录中称,华盛顿特区发生的事件为“紧急情况”,还表示其将考虑采取“额外措施”来确保大家安全。

根据最新的进展,Facebook将暂时封锁特朗普账户的功能。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已针对特朗普的页面评估了两起违反政策的行为,这将导致为期24小时的功能封锁。”

北京时间1月7日05时30分消息: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特朗普发表视频讲话,在讲话中他继续指责2020年总统选举是有欺诈的选举,但他呼吁示威者“现在就该回家了,和平地回家”。

稍早前消息,当地时间1月6日中午,特朗普出席其支持者游行,并在白宫前向示威群众讲话。

他质疑大选投票结果,并表示他绝对不会承认败选,“我们将阻止窃取选举”。

在特朗普的一再施压下,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于当地时间1月6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不会违宪“改变已经投下的选票”,但是会确保国会议员的所有反对意见得到适当考虑。

来源:综合环球网等

政策 特朗普 facebook 国际社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