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球航天精英共瞻航天探索前景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06-05

在全球掀起深空探测热潮的当下,大批世界航天精英即将相聚北京,参加6月5日-6月9日召开的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简称GLEX2017),围绕航天热点议题,探寻全球航天探索未来发展路径。


大会将围绕空间探测的科学目的与基础设施,空间实验室、空间站、空间探索,月球、近地小行星、火星及其他目的地探索,空间探索关键技术,载人空间探索的生保和医学挑战,空间探索的价值与新模式、相关法律问题和大众认知、国际合作等诸多议题,探讨航天探索当前面临的挑战、解决方案及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嫦娥五号对于中国深空探测有什么意义,欧空局关于月球国际合作有什么设想,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载人空间探索项目有什么最新进展……关于这些中国航天和世界航天的热点,专业人士及公众也都可以在大会上找到答案。


这一世界航天领域的盛会主题为“分享”与“合作”,由国际宇航联合会和中国宇航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国家航天局作为指导单位,获得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大会亮点纷呈,值得期待。







航空航天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