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研究能力提升系列沙龙(第一期)

李书泉 2022-03-17

       在“健康中国”相关政策指引下,医药健康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生物医药等已成为各国争先布局取得突破的核心技术领域。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对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了抓住机遇,迎接新挑战,助力推动医药产业迈上新台阶,中国药理学会临床试验专委会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的指导下,打造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品牌,通过聚焦产学研金用多方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发展,促进经济发展。

       “临床研究系列培训沙龙”是由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委会在《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等文件的指引下,作为行业专业组织依托专委会专家技术力量,本着服务企业、研究者和临床试验机构的目的,与各方合作开展的临床研究系列培训活动,2022年计划开展多期。本活动打破了以往传统的GCP培训模式,将开展一系列高端临床研究培训沙龙。

主办方:中国药理学会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

承办方: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中国科协技术协会

  1647501388(1).jpg1647501439(1).jpg                  

1647501464(1).jpg

 来源:中国药理学会                                      

临床研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