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县积极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

聊城市高唐县科协 2022-05-26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意识,高唐县反邪教宣教中心积极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活动,地增强公众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和谐,在全社会营造了“邪教是社会毒瘤,铲除毒瘤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高唐县反邪教宣教中心整合反邪教宣教资源,充分借助县委政法委利用H5网页技术,创新打造的“高唐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览馆”优质资源,组织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观看线上反邪教警示教育图片展。图片展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我国主要的邪教组织”“法治展馆”四部分组成,广大群众可随时随地点击查看学习反邪教宣传内容,为群众搭建了一处反邪教知识学习教育平台,拓宽宣传覆盖面。

在此项活动中,高唐县反邪教宣教中心高度重视,要求各镇街、各单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灵活观看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目前参观人数达到3.32万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活动,使广大公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与社会危害,认识到只有彻底清楚邪教在社会的不良影响,才能保障公民的生命权、健康权、生存权,才能保障社会的正常秩序,才能保障现代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的健康发展。通过活动,进一步使反邪教干部和反邪教志愿者准确把握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反邪教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坚定今后的反邪教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高唐县,反邪教,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