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开放招商百日冲刺,总投资50亿元的14个项目集中签约

马文婷 2022-12-09

       10月11日上午,山城区开放招商百日冲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区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总投资50亿元的14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副市长、山城区委书记胡红军,区领导刘志贤、王保清、王建平、李鸿斌、直文峰、刘虎,各镇(街道)、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保清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山城区持续唱响“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旋律,贯彻“一切工作坚持高标准和优效益”总要求,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主引擎,积极打造投资者的理想热土,一批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王保清表示,山城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山城成为助力广大企业家成就事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

海阳三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兆山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市场空间,以质量为生命,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真正塌下心来在山城区落地生根,千方百计地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山城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总投资50亿元的14个集中签约项目包括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泗河河道综合治理、山城区固废设备产业园项目,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海阳三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汽车线束生产及产品检测项目,河南巨发新型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铝合金构件项目,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应急特种设备项目等。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