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迟

中国金属学会-主任工程师·2018-03-05

#钢铁的美#只要细心观察,就不难发现,钢铁和生活密不可分,在构筑出我们安全稳定的各类活动空间,制造出各种灵活有效的生活工具之余,也为我们的身边增添了美丽风景。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李东迟

中国金属学会-主任工程师·2017-05-27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领导同志分别走访看望中国科协名誉主席周光召院士、荣誉委员陈佳洱院士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一线科技工作者等,代表万钢主席和中国科协向他们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进军世界科技强国,为我国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衷心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事业发展。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李东迟

中国金属学会-主任工程师·2017-05-22

1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发布通知,当年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最高可申领2000元技能提升补贴,预计每年将有200万职工受益。 《通知》规定,依法参保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并且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补贴标准将根据各地失业保险基金运行情况、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标准等因素综合确定,初级工一般不超过1000元、中级工不超过1500元、高级工不超过2000元。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李东迟

中国金属学会-主任工程师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李东迟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中国金属学会
职位
主任工程师
个人签名
传播力决定影响力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