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6621
观点

#学风榜样#

872
观点

#科学大师#

让我们致敬科学大师,照亮青春花路!广泛宣传把自身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追求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坚持以人民利益为最高利益、以报效祖国为最高荣耀、在创造一流科技业绩中书写人生辉煌的科学大师!

965
观点

#科技与生活#

科技改变生活,生活中处处有科技,而科技的发展离不开在生活中的创造与灵感的激发。说说你眼中的科技生活!

341
观点

#我为母校打Call#

1187
观点

#为科技工作者献祝福#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体现新时代科技界新担当新作为,值此5月30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祝福!

125
观点

#两会#

281
观点

#科技智库#

为提升科技智库建设,正确引导社会话题,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发表有关任何科技智库相关新闻资讯、积极建言献策。 科协智库网:https://zhiku.scimall.org.cn/

255
观点

#全国两会#

今年两会,你最关心啥?

6
观点

#2022高考作文#

建团百年、双奥之城、红楼梦、围棋术语入高考作文,还记得你那年的作文题目吗?

2483
观点

#我在风启学林为母校打Call#

6月27日-7月17日,在#我在风启学林为母校打Call#话题下带自己所在学校或学风涵养工作室的名称发布动态,邀请师生好友在动态下点赞、评论。并在学校官方微博带#我在风启学林为母校打Call#话题发布内容。热度排名前30且内容优质的动态用户将获得话费奖励!

309
观点

#最美科技工作者#

最美科技工作者是2019年5月中宣部、中国科协、科技部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评选最美科技工作者的活动。说说你眼中的最美科技工作者是什么样的?

134
观点

#5G时代#

5G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即4G、3G和2G系统之后的延伸。 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 2019年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公布5G商用套餐,并于11月1日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 5G时代真的来了!

1780
观点

#会史馆文创有我#

即日起至10月20日,每周一将公布上周发布有效优质内容和点赞最多的前TOP10名单,并给予5元-50元红包奖励。奖励将以红包的形式发至您的科界账户中(可微信/支付宝提现),请留意个人中心账户余额。

548
观点

#为科协会史馆献策#

为系统回顾我国科技社团、科协组织的发展历程,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中国科协大力开展网上会史馆。 网上会史馆设有历史沿革、科学家精神、时间轴、相关组织、实体馆等栏目,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会史馆展陈实况,全面回顾科协光辉历程,积极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致力于搭建一个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科协文化平台,打造中国科协24小时线上“荣誉室”和“会客厅”。 您可在此写下您的宝贵意见,为科协会史馆建言献策!

88
观点

#6G技术#

2019年11月3日,科技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北京组织召开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标志着我国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

5
观点

#科技与智慧生活#

2
观点

#生活你好#

6
观点

#科学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