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25

每一原理,都能给物理学贡献岀新内容,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贡献给物理学是啥新看点? 360年前的1654年,格里克用抽气机,将二个半球合成的空间的气体物质抽岀,使两个半球最终用八对馬才能拉开,由此证实了大气压对真空负压间具有作用力。于是物理学中有了“馬德堡半球试验”。 据此360年之后的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证实了面积平衡差,通过活塞在连通器中的行程运动,能将大气压转换为作用力。 (面积平衡差)能让大气压体現作用力。这便是昌西岛外连通器贡献给物理学的新内容。 为什么(面积平衡差)能从自然固有的大气压中获得作用力? 答曰:大气压在值限内具有相应作用。 于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这一词汇,便随同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提请人们关注,并将必须被人类认识。为什么?只因这一作用能让人们从自然固有的大气压中获得作用力,清洁无比,源源不断,永不枯竭,对此人类没有理由拒绝。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24

“流体物质以压力传递作用,压力存在于面积”。这是物理学对流体物质的基本定义。 “能量与作用力”是物理学中不同的两个词汇,是不允相互混淆的,不然就会貽笑大方,啼笑皆非。 能量是质量与速度的总和,无从增加,也无从减少,其守恒与外部不产生联系。 作用力是必须面对阻力与反作用的。 上述的的一个定义,两个慨念必须清晰,才能对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价值意义才有明晰地认识。 “黄油猫与上6下9”是调侃“永动机”的典范,能量守恒认定:势,动能在转化过程中是遵从“此消彼长”的。 而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的示意图中看岀:连通器后端中活塞顶部的大气压是自然固有的,当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受外力作用从前端向外流动时,必须会使连通器后端中活塞的平衡状态发生改变,活塞顶部的大气压:因“平衡差”成为大气压力,推动活塞相应运动。 如果后端活塞不爱相应作用随同运动,那连通器前端中小活塞受外力作用的向外,必定会遭受到大气压的阻止。 由此看岀: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下:前端的向外流速与后端活塞具有的大气压力是相互依存的。 这里没有“此消彼长”。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23

有位网友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的评论区说:貌似很深厚,能否一条一条涚明白! 原理都很简单,例“高垻大水库”的利用原理,就是水头。水头是垻上与垻下的水位落差,有水头即有压力,也可称为平衡差。 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初称为“流换压原理”,即用流速换取大气压力总和。依据动,势能转换守恒原則:但流挨压过程中流速没有消失,大气压是自然存在的,其压力的体现形式是:(对流速的跟进),因此将这一过程具有的作用力特为(流,压复合能源)。 面积上的大气压通过一定的形式与流速发生联系,这就要使面积产生平衡差,因流速的压力小于大气压,大气压推动面积对流速跟进,形式上相应作用。相应作用即为二者复合,也称共存。这与动,势能的转换是完全不同的,也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独到之处,也是独门绝技,天下无双。 上诉应是为什么要把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的理由,但有人会说:流速也能够直接利用呀,并以“风车发电”作证。 要搞清这件纠缠,应该对“一个基本定义,二个基本慨念”的理解要清晰。 “流体物质以压力传递作用,压力存在于面积”。这是物理学流体物质的基本定义。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22

于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证实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能将自然界中流体物质的流动速度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的实际过程,这为人类从大气压中获取能源展开了一条全新的思路。 自然界中丰富的水流资源及“无处不在”的大气压,为这一思路提供了坚实地保证?用流速换取大气压力总和,这对目前“高垻大水库”的利用模式不存在任何影响,只是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内容,使水流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 “流体物质以压力传递作用力,压力存在于面积”。这是物理学中对流体物质的基本定义。将流速转换为压力总和是有别于“直接利用流速”作功的。 运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这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一定有许多新的认识与发現,为此望能与对这一课题有兴趣的科硑团队携手,共同努力完善这一课题。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2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20

爰生活就一定爱大自然,只要是自然的存在与馈线,人类应加倍珍惜。 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诠释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基本規律,为人类从大气压中获取作用力提供了理论支撑。“将流体物质的流动速度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这是一个全新的内容,其内一定有人类的高光福利,有侍人类去争取。 所以,期待大家的关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到来一定美妙天堂。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1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7

在日常生活中,有相当多极其熟悉的事情,当要说岀其所以然,有人就会懵圈:例苹果从树上掉下来,从牛顿的“万有引力”沒岀现之前,可能会有多种解释,人们可能会争吵的不可开交,因为人多嘴杂,认识各异,会有不同的说辞是不足为奇的。 例从沙堆中铲一锹沙,沙堆会有凹痕:如从水缸中舀一瓢水,水面会立馬平复如初,如果不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来作解释,该怎么解释更为准确? 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这一词汇,沒有随同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岀现之前,物理教科书中都找不岀这一词汇,尽管物理学中缺失,但这一自然作用真实地存在,既然是存在于自然界中的作用,人价有万个理由必须认识。 从1654年馬德堡半球实验起,历经漫长的360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证实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不识不知道,知道吓一跳”,人类会从这一认识中得到多多受益。 自然存在的本就是基本常识,从此件事中看岀:人类对自然常识都还没有完全掌握,迈步髙科技是否有超越之感,基本常识就是基础知识,没有基础作底衬,这高科技合适吗? 难怪現实的高科技给人类生存条件带来无尽的隐患。

公开

点赞 1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7

八年之久,科易网,复兴论坛,百度贴吧,知乎,新浪博客,众多平台,只收获了如此关切的跟帖,余下,应用:科妄,制杖,放屁之类的馈赠,屏蔽,吧务删帖等制裁,总感觉:难啊!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6

社会需要包容,避免矛盾激化,促进和谐与发展。人类在对自然界的认识中,对待新的认识,不仅需要质疑,同样也需包容。“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以“风车发电,高垻大水库”的利用模式为例,二者是矛盾的:风是气体物质的流动:高垻大水库是坝上,下的水位落差,即“水头”作功,前者是流速作用:后者为压力作用,二者是矛盾的。 如果偏面强调流速,将江河水流改变为水车发电,很可能是不尽其然:又如偏面强调压力,在大气压中,气体物质不经压缩,是不可能有压力的。 所以,着重一点,忽视实际存在,这有碍于认识的发展,偏重則废,因此,只要是存在的事实,是不可以輕易否定的。 就拿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为例:以实际过程证实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能将连通器中前端的向外流速转换为等量压力作用在连通器后端中活塞顶部,由面积形成压力总和。这是完全有别于直接利用流速或是压力的。但有些人学人拿风车发电说事,将这择真实地事实说是“脱了裤子放屁,并调侃为”“放屁原理”。敬重自然,尊重事实。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存在于自然界中,多一些包容,自然是美好的。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5

任何新事物都会面对质疑,这是认识事物的必然过程。虽然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与基本規律能相互印证,但面对复杂的現实,仍显“力不从心”。 从射流吸引的实际中看岀:流速能使被吸引水体物质获得势能,当水平流速与面积上的大气压发生联系时,其平衡状态就会被改变,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会被水平管中的流速挟持流走,这就必然导致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体现,推动活塞在连通器中作大气压力总和的行程运动。 但风力发电的現实却表示:这种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的过程显得多余,即“脱了裤子放屁”!多比一举。 风是气体物质的流动,风力发电,则显示流速能直接发电,何苦要将其转换力再利用啊! 风,顾名思义,是很难掌控的,说有就有,说无就无,极不稳定:而水流比风要稳定得多,而为什么人们一定要采用“高垻大水库”的模式,利用水头作功发电呢?这样現实的纠结,导致对“流换压”模式的对与错纠缠不清。例有的网友贴说:“风力发电很震撼,有气场,很养眼。有的网犮发帖说:高垻大水库阻碍了水资源循环,不侍見!”谁能将这个中原委讲得明白?

公开

点赞 1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2

“能源守恒”对于一些新发現,具有强大的打击能力,不论其思路来自那里,都会击得魂飞魄散。 (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表达得异常清晰:只要保证了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从前端向外流出,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必然作用后端中的活塞顶部面积。 作用力应是保证的基本条件,如提到需外力作用,人们必定会将此与“能量守恒”联系,会让你百口难辩。 从对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认识的延伸中,认定“虹吸現象,射流吸引,飞机的爬升”,都是这一作用的实际体現。于是,一个全新的思维展現: 让(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直接与自然流速发生联系,无须外力作用,这样不就避免了与“能量守恒的嫌疑”了吆!于是一个全新的能源岀現: 即流,压复合能源。 自然固有的大气压无处不在:自然界中流体物质的流动丰富多彩,当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与自然流速发生联系时,连通器后端中活塞就会得到平衡差。同时,根据能量能转换的原则,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不是不违背物理学中原則的。 用自然流速从大气压中获取作用力,这应是有创意的新思维。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10

物理学对“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这一词汇是陌生的。当这一词汇初現网络时,有一位网友发贴说:他花了三天的时间在物理教科书中找寻,都没有查找到这一词汇。 能量与守恒是物理学中的要点,至今人们深信不疑。例不久前一位网友的发帖让人惊诧不已:“在我们这个宇宙,能量守恒是不可违背的,永动机是不可能实現的。” 宇宙有多大?尤如他家知道得一清二楚,那还要人去努力探索嗎?敢作宇宙的结論,这样是否太嗨了? 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实际过程证实了“能量守恒不等于作用力守恒”的客覌存在: 原理中的分析是这样的:连通器前,后端中活塞的面积为10:1 ,设外力1000公斤与大气压值与前端中小活塞面积的乘积相等:1,依据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体现分析:当小活塞受1000公斤力向外运动时,后端中大活塞会得到10000公斤相应作用。2,如设想前端小活塞直接面对阻力,阻力增大,作用长度就减少,当阻力与外力相等时,則为零。因此,只要前端不迂阻力,后端活塞得到的相应作用不作任何改变。 这应该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不同凡响之处!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9

1654年,格里克用抽气机将二个半球合成的空间的气体物质向外抽岀,这一实际过程证实了“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也就是:在大气压值内不允许空间存在。 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将馬德堡半球实验得到的认定,诠释为“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并通过基本規律,得到相互印证。 (只要连通器中流体物质经前端向外流岀,连通器后端中活塞顶部就必然得到大气压的作用)。这就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实际过程。 曾有网犮发帖:是否有试验证实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存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主诉的是:当面积上的大气压透过连通器形式与流速发生联系时,面积上的大气压会转换为作用力,这即是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实际过程。 如果说:人们运用馬德堡半球实验,发明了贴在垟上的真空挂钩:那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主诉的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是不是能为人类从大气压中获得取之不尽的作用力? 既是自然作用,就必堪重用!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8

1654年,格里克用馬德堡半球实验证实:有大气,大气有压力,并且很惊人。人你由此得到: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县有作用力的常识。 时隔360年之久的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诠释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与基本規律。 从而实现了从“很惊人的压力”到“由行程运动将压力总和转换为作用力”的实际过程。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8

1654年,格里克用半球证实:有大气,大气有压力并且很惊人。人们由此知道:“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这一基本事实。 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对馬德堡半球试驻的认识作了延伸。 因此认为:只要据有“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这一基本认识,都不会对(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怀疑与否定。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8

人类对自然界认识的延伸如此漫长。1654年,格里克用两个半球的实验证实:有大气,大气有压力并且很惊人。用抽气机将两个半球合成的空间内的气体物质向外抽岀的实际过程表明: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 时隔360年之后的2014年,昌西岛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证实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存在,通过基本規律的实际过程,得以相互印证。 连通器是两端相通的物件,用于流体物质的流动:处于连通器后端中的活塞r由此认为2014有对称的两个面,当二面处同一压力中时,活塞呈平衡状态:如平衡状态稍有改变,活塞便会顺应平衡差在连通器中作行程运动。 因活塞的顶部处大气压下,当相对应的一面的流体物质从连通器前端受力作用,向外流岀吋,依据馬德堡半球实验给岀的“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的认定,此时顶部的大气压必定迫使活塞,对流体物质的向外流动跟进。 由此认为: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是对馬德堡半球实验意义上的延伸:只要具有大气压对负压真空间具有作用力有所认识,是不会否认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存在。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7

“一种从自然界中获取能源的全新思路”发贴后,有网友跟帖:“貌似很有深意,能一条一条说清楚吆”! 这一全新思路鉴于(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只要大气压值内存在着相应作用,即“流换压”的思路是客覌的,不是“想入非非”。 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最初为“等压值内相应作用”,在自然界中,流体物质都是以等压状态存在(水体与气体)。因水平面的上面与大气压密不可分,故而将其改变。 这一词汇隨同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出現。 原理是由实际过程表达的,所以原理对事物的认识有指导性,昌西岛连通器原理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通过基本規好律,印证了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客覌存在。 原理都很简单:如“高垻大水库”利用的是大垻上,下的水位落差,即水头。 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叙述的是这样的事实:因连通器处在大气压中,当连通器中的流体物质从前端向外流岀哇,处连通器后端中的活塞必然得到大气压的作用。(在大气压值内不允许负压真空间存在)。前端的向外流动5r后端活塞的跟进,这就是相应作用的必然。

公开

点赞 2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6

如何从自然界中得到优质能源,这是人类面临永久地重大课题。在人们为能源脑洞大开之时,又一种从自然界中获取能源的全新思路展开: 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利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的基本規律,将自然界中流动物质的流动速度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通过活塞在连通器中的行程运动,将大气压力总和转换为作用力。 自然固有的大气压无处不在:自然界中千沟万壑,绵绵不断的江河水流丰富广泛:同时运动时与流体物质也会产生相对流速,如能将这些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加以利用,沒有热量与烟尘排放,而取之不尽,永不枯竭,这应是人类最为理想的能源。 只要这一思路努力成真,人类世界将会被这一能源的利用而彻底得到改变。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1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5

利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采取(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将自然界中流体物质的流动速度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并由活塞在连通器中的行程运动转换为作用力。

公开

  • 收起
  • 向左旋转
  • 向右旋转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5

能源是人类从事生产活动必须物资,自进入工业生产以来,能源愈显重要与紧缺。 虽然人们通过各种不懈努力,但能源利用总是不尽人意,利用与弊端共存,获取能量時造成的大量碳排放,给气候及人类的居住环境给予了很大伤害。 人类在能源利用上是不是只能利益与傷害共存?难道真沒有一条康莊大道可行? 于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给予了人类一个全新的思维—— 从大气压中获取作用力,开启人类的“冷能源”時代。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连通器中活塞面积平衡差)形式,用实际过程表明: 利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将自然界中流体物质流动运动具有的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再由活塞在连通器中的行程运动转换为作用力。 依据这一全新的思维我们知道:自然固有的大气压无处不在:自然界中流速丰富且又广泛:如千沟万壑,绵无尽的江河水流,加之运动中的“相对流速”,将流速转换为压x总和有着无限的舞台,不仅零排放,而且取之不尽,永不枯竭。 这一定能改变人类世界。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暂无职业信息·2021-09-05

自然界的内容精彩纷呈,人类对自然界的新认识都会给生产实践带来新的飞跃,促进社会的发展。 于2014年问世的昌西岛外连通器广宗理,将一个崭新的词汇——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带到世界,给人类的生产活动增添了新内容。 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昌西岛外连通器原理以实际过程演释了真实存在,不仅是对“虹吸流,射流吸引,飞机爬升”等现象最合理恰当的终极解析,同時证实:运用大气压值内相应作用,能将自然界中流体‘物质运动产生的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 “流体物质以压力传递作用,压力存在于面积”,这是物理学中的基本定义。 将自然流速转换为压力总和,并由连通器中活塞的行程运动将压力总和转换为作用力,这是不违背能量守恒的。 自然固有的大气压无处不在:自然流速在自然界中极其广泛,丰富,将流速转换为大气压力总和利用,这从根本上避开了目前“高垻大水库”的弊端,而且使水流资源得到更完美充分地利用,这不能说是一件极大地好事。

公开

点赞 0条评论 转发 举报
zdh553411cas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zdh553411cas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