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科科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SciMall科界(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是以全国9100万科技工作者为主要对象,以开放、协同、融合、共享、共治为基本理念,以智能互动为主线,重点围绕“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和“三型组织要求,有效动员科协系统内外资源,尊重市场机制,建立多元运营模式,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发挥多种网络传播形式的优势,完善精准服务手段和机制,着力提高网上联系、网上引导、网上动员、网上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打造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技类公共产品的核心载体,形成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科协工作新格局。

    未关注
  •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学会办事机构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全国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生产、经营等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中医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地质学会

    中国地质学会于1922年1月27日在北京成立。中国著名地质学家及在华工作的外籍知名学者章鸿钊、翁文灏、王烈、丁文江、李四光、葛利普(a.w.grabau,美国)、王竹泉、王绍文、王宠佑、仝步瀛、朱庭祜、朱焕文、李捷、李学清、周赞衡、孙云铸、谭锡畴等26位学者为发起人。首届会长章鸿钊担任、秘书长为谢家荣。中国地质学会的前身为1909年在天津创立的中国地学会。会址1922年至1935年在北京,1936年至1937年迁至南京,1937年至1945年先后迁至长沙、重庆,1945年迁回南京,1949年后一直设在北京。从1922年成立到1949年,产生了25届理事会。1951年3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1949年至1966年共产生了6届理事会,李四光连任理事长。1966年至1978年学会停止活动,1978年恢复活动。学会学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章鸿钊、丁文江、翁文灏、李四光、朱家骅、谢家荣、叶良辅、杨钟健、黄汲清、尹赞勋、孙云铸、李春昱、俞建章、程裕淇、朱训、张宏仁、宋瑞祥、田凤山、孙文盛、徐绍史、钟自然,目前为第三十九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的国家一级学会。协会成立于1984年,秘书处设在天津,现有个人会员28万余人,在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地方抗癌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86个分支机构,105个团体会员单位。   自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开展肿瘤学科的临床与基础性研究,举办国内外肿瘤学术会议,创办多种形式的肿瘤学习培训班,积极推广新成果、新技术。自2000年举办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以综合、交叉、高端、前沿为特色,成为我国最高层次的肿瘤领域学术会议。每年组织编写发布《中国恶性肿瘤学科发展报告》、肿瘤诊疗规范指南、多学科学术专著,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帮扶,组织实施“大手拉小手”全国继教培训,带动各地区学术水平的普遍提升,推动我国肿瘤诊治水平均衡发展。建设“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期刊”,32种系列期刊中,24种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3种英文期刊被SCI收录,打造世界影响力肿瘤期刊矩阵。 中国抗癌协会不断扩大国际交流,提高国际影响力和学术地位。1997年成为国际抗癌联盟(UICC)的正式会员单位,2009年在天津 建立国际抗癌联盟中国联络处,并于2010年在我国首次承办由国际抗癌联盟(UICC)主办的世界抗癌大会。协会是亚太抗癌联盟(APFOCC)常务理事单位,2013年在天津承办第22届亚太抗癌大会。协会与美国、欧洲、亚太地区等国际肿瘤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持续开展一带一路国家间的肿瘤医学领域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与国际抗癌联盟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项目,推荐优秀专家到国际组织任职,培养中青年国际化领军人才,显著提升我国肿瘤行业国际影响力。 每年组织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激励肿瘤领域的青年科技人才锐意创新,勇攀高峰。推动科普品牌建设,助力全民科学抗癌。自1995年发起创建“全国抗癌防治宣传周”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成为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肿瘤科普品牌活动。在中国科协指导下,组建多学科的科学传播专家团队,每年组织CCO万人科普大会和全国肿瘤青年医师科普能力大赛,启动中国肿瘤防治健康科普工程,组织出版《癌症知多少》品牌科普丛书,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每年出版《逢生》患者故事、“抗癌情报局”、“肿瘤科普训练营”等品牌科普作品,助力公众建立科学抗癌理念,推动预防为主的癌症防控策略。 每年组织贫困地区癌症救助活动,帮扶基层提高肿瘤防治水平。加强党组织建设,打造中国抗癌协会党建特色活动品牌,以党建促会建,为协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12-2017年,连续两次入选中国科协能力提升专项,2018-2020成功入选中国科协“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项目”。

    未关注
  • 中国气象学会

       中国气象学会由高鲁、蒋丙然、竺可桢等人共同发起,于1924年10月10日在青岛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自然科学学会之一,以谋气象学术之进步与测候事业之发展为宗旨。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气象学术交流、创办气象核心期刊、培养气象人才、普及气象科学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民族气象事业的发展和现代气象科学的建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中国气象学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4A级学术性社会组织,业务上接受中国科协指导,挂靠中国气象局。

    未关注
  • 中国水利学会

    中国水利学会(Chinese Hydraulic Engineering Society,缩写CHES)成立于1931年4月,前身是中国水利工程学会;1957年更名为中国水利学会。

    未关注
  • 中科数创(北京)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未关注

中科科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系统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性别
行业/方向
信息产业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中科科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
系统
个人签名
李振罡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