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站点-汉中市科协

    未关注
  • 江苏常州市科协

    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1959年5月,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人才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市科协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全面实施了以产学研为主题的“彩虹”工程、科技惠农的“金穗”工程和人才服务的“金领”工程,畅通了“软课题”和“科技工作者建议”两大建言献策渠道,创立了“科技论坛”和“学术活动月”两大高层次科技平台,牵头实施了《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四大行动和五大工程,培育了全国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等系列品牌活动,开辟了对台湾、日本、欧美等国(境)外科技交往,在推进我市科技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有市级学协会67家,区级学会49家,辖市区科协6家、经开区科协1家、园区科协8家、高校科协15家、企业科协163家、产业科协8家、街道(乡镇)科协53家、农技协142家,累计创建市级科普教育基地224家。

    未关注
  • 组织工作委员会

    未关注
  • 金华市永康市科协

    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科协

    未关注
  • Nature自然科研

    未关注
  •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2010年11月,民政部正式批准“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更名为“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我国首家专门致力于促进全国科技馆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公募基金会自此诞生。2011年2月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由6位理事组成。理事长为谢克昌,理事会成员包括屠海令、侯为贵、向文波、张玉卓、田英。田英兼任秘书长。基金会会址设在中国科学技术馆。2015年9月15日,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举行换届大会,殷皓当选新一届理事长,目前为第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原中国女科技工作者联谊会)由全国妇联于1993年7月10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并于当年9月30日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成为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由全国女科技工作者志愿组成。在全国妇联倡议下,经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国家科委等部门协商,2007年8月16日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提出的关于中国女科技工作者联谊会更名的决议,2007年10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复,中国女科技工作者联谊会更名为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全国妇联。2017年加入中国科协。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谢希德、韦钰,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茶叶学会

    中国茶叶学会是中国科协领导下,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支撑下,由茶叶科技、教学、推广、生产、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会员组成的国家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推进我国茶叶学科进步和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经民政部批准,学会于1964年成立,现拥有个人会员10000多名,单位会员800多家,在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学会,曾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两次、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三次、中国科协“科普工作优秀单位”十一次。现为第十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陈宗懋院士、杨亚军研究员,理事长江用文研究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阮建云研究员。学会设立15个分支机构:学术、科普、组织、青年、女科技工作者、产学研、标准化、国际交流8个工作委员会,及深加工、茶叶经济研究、有机茶、茶叶机械、茶叶感官审评与检验、茶艺、加工7个专业委员会。办事机构下设学术交流部、培训指导部、会员科普部、发展综合部、《茶叶科学》编辑部。

    未关注
  • 中国农业历史学会

    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前身是中国农学会农业历史学会。由刘瑞龙、王发武、梁家勉等发起。1979 年9 月,农业部在郑州召开《中国农业科技史》编写工作会议期间,部分知名农史专家倡议成立中国农业史学会。1981 年经农业部批准,着手筹建农史学会。1987 年9 月,经农业部批准,“中国农学会农业历史研究会”成立,在北京举行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理事会,刘瑞龙任理事长。理事会主要成员有:刘瑞龙、范楚玉、汪子春、林山、黄佩民、王永厚、董恺忱、杨直民、于船、张仲葛、李根蟠、郭爱民等。1994 年,经中国科协批准,“中国农学会农业历史研究会”成为独立的学术团体,全称是“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刘瑞龙、王发武、郑重、宋树友、滕久明、刘新录,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浙江杭州市科协

    杭州市科协是杭州市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团体,是中国科协的地方组织,是浙江省科协的组成部分,是杭州市政协的组成单位,是中共杭州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科技事业的主要力量。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1958年12月。“文化大革命”期间活动中断,1978年4月起重新恢复活动。截止2016年底,13个区、县(市)和杭州经济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都建立了科协组织,实现了全市行政区域科协组织全覆盖。全市拥有市级学会88家,市级企业科协28家,高等院校科协4家,科研院所科协3家,形成覆盖理、工、农、医和综合学科领域的多层次的科技群团网络,在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普及与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科技与经济的结合,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组织科技工作者参政议政,推动政府职能转移、经济社会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建设东方品质之城幸福和谐杭州作出了重要贡献。杭州市科协机关下设办公室、宣传联络部(法律服务部)、科普部、学会部(国际交流部),所属有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市科技咨询中心、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等4个直属单位。

    未关注
  • 浙江省科协

    浙江省科协

    未关注
  • 中国计算机学会

    前身是1962年6月成立的电子学会的电子计算机专业委员会。1985年3月5日,经中国科协以及国家体改委批准成立“中国计算机学会”。原专业委员会改组为第三届理事会。首届理事长为胡启恒,副理事长为蒋士騛、王湘浩、刘世骅、吴几康、洪民光、郭平欣、徐家福、陈力为、陈仁甫、莫根生、张效祥、张梓昌、冯康、慈云桂,秘书长为陈树楷。1985年3月20日,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胡启恒、张效祥、李树贻、唐泽圣、李国杰、郑纬民、高文,目前为第十一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由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等单位联合发起,1981年9月经中国社会科学院批准在北京正式成立。1991年7月5日向民政部申请重新登记并被予以批准,业务主管单位原为中国社会科学院,2004年6月9日变更为中国科协。2009年2月18日,正式成为中国科协团体会员,2015年接受民政部评估,授予4A级社会团体资质。历届理事长为:秦元勋、涂序彦、钟义信,目前为第七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成立于1990 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正式团体会员,由中国从事图像图形学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软、硬件技术开发及应用推广的专家学者和相关科技工作者组成。国内著名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以及IT企业都是本学会重要成员单位。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

    开展本市图像图形科学技术的学术交流活动,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图像图形科学技术水平,促进图像图形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发展同全国图像图形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的友好交往; 普及图像图形科学技术知识,推广图像图形技术,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和青少年科技活动,积极参加北京市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相关公益活动; 编辑出版图像图形学科的学术和科技书籍、期刊; 搭建图像图形领域的企、学、研的横向交流平台,推动图像图形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 接受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科技项目委托、咨询、评估、论证、执行和鉴定等技术服务; 定期评选和奖励优秀论文、学术著作和科普作品,推荐优秀的科技成果和优秀科技人才等相关学术评价工作;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平台,为科技成果社会实现效益服务 不定期开展图像图形相关新技术培训,提高和更新本市图像图形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 反映会员和图像图形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 举办为会员服务的各项活动。   入会程序  登录www.bsig.org.cn,打开会员中心,进行注册登记

    未关注
  • 安徽省科协

    安徽省科协

    未关注
  • 江苏泰州市科协

    江苏省泰州市科协

    未关注
  • 江苏南通市科协

    江苏省南通市科协

    未关注
  • 基隆市科协

    基隆市科协

    未关注
  • 台湾台北市科协

    台湾台北市科协

    未关注
  • 香港科协

    香港科协

    未关注
  • 重庆市永川区科协

    重庆市永川区科协

    未关注
  • 江西九江市科协

    江西省九江市科协

    未关注
  • 陕西延安市科协

    陕西省延安市科协

    未关注
  • 陕西省科协

    陕西省科协

    未关注
  • 河北省科协

    河北省科协

    未关注
  • 北京市科协

    北京市科协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陕西汉中市科协

    陕西省汉中市科协

    未关注
  • 中国抗癌协会

    中国抗癌协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肿瘤学科的国家一级学会。协会成立于1984年,秘书处设在天津,现有个人会员28万余人,在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地方抗癌协会,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86个分支机构,105个团体会员单位。   自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开展肿瘤学科的临床与基础性研究,举办国内外肿瘤学术会议,创办多种形式的肿瘤学习培训班,积极推广新成果、新技术。自2000年举办中国肿瘤学大会(CCO),以综合、交叉、高端、前沿为特色,成为我国最高层次的肿瘤领域学术会议。每年组织编写发布《中国恶性肿瘤学科发展报告》、肿瘤诊疗规范指南、多学科学术专著,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帮扶,组织实施“大手拉小手”全国继教培训,带动各地区学术水平的普遍提升,推动我国肿瘤诊治水平均衡发展。建设“中国抗癌协会系列期刊”,32种系列期刊中,24种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3种英文期刊被SCI收录,打造世界影响力肿瘤期刊矩阵。 中国抗癌协会不断扩大国际交流,提高国际影响力和学术地位。1997年成为国际抗癌联盟(UICC)的正式会员单位,2009年在天津 建立国际抗癌联盟中国联络处,并于2010年在我国首次承办由国际抗癌联盟(UICC)主办的世界抗癌大会。协会是亚太抗癌联盟(APFOCC)常务理事单位,2013年在天津承办第22届亚太抗癌大会。协会与美国、欧洲、亚太地区等国际肿瘤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持续开展一带一路国家间的肿瘤医学领域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与国际抗癌联盟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项目,推荐优秀专家到国际组织任职,培养中青年国际化领军人才,显著提升我国肿瘤行业国际影响力。 每年组织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激励肿瘤领域的青年科技人才锐意创新,勇攀高峰。推动科普品牌建设,助力全民科学抗癌。自1995年发起创建“全国抗癌防治宣传周”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成为我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肿瘤科普品牌活动。在中国科协指导下,组建多学科的科学传播专家团队,每年组织CCO万人科普大会和全国肿瘤青年医师科普能力大赛,启动中国肿瘤防治健康科普工程,组织出版《癌症知多少》品牌科普丛书,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每年出版《逢生》患者故事、“抗癌情报局”、“肿瘤科普训练营”等品牌科普作品,助力公众建立科学抗癌理念,推动预防为主的癌症防控策略。 每年组织贫困地区癌症救助活动,帮扶基层提高肿瘤防治水平。加强党组织建设,打造中国抗癌协会党建特色活动品牌,以党建促会建,为协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12-2017年,连续两次入选中国科协能力提升专项,2018-2020成功入选中国科协“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项目”。

    未关注
赵炜

陕西汉中市科协-副主席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赵炜
性别
保密
行业/方向
其他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陕西汉中市科协
职位
副主席
个人签名
科学改变生活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