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云南省科协

    云南省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科协

    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科协

    未关注
  •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是由从事自然资源及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教育、管理等领域的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国自然资源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学会成立于1983年10月,30多年来已形成拥有6100名会员、22个分支机构的全国性科技社团。主办《自然资源学报》、《资源科学》等5种学术期刊。学会自成立以来,出版了一系列有重大影响的资源科学专著,包括《中国资源科学大百科全书》、《资源科学》、《资源科学技术名词》等。三次组织《资源科学学科发展报告》的撰写,开展《中国资源科学学科史》项目研究,推动资源学科发展进步。学会重点培育精品学术品牌,建立了学术年会制度,学术品牌达到13个;开展决策咨询智库建设,提交建议报告多次被采纳;组织资源科学考察系列纪念活动;开展科技示范基地第三方评价工作;设立了资源领域科技奖励;学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2011年学会被民政部授予首批全国4A级学术类社会团体,2012年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三等奖”,2015年学会入选“中国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优秀科技社团建设项目”。学会将继续秉承建会30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努力创办一流学会,致力自然资源科学的创新与发展,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未关注
  • 中国气象学会

       中国气象学会由高鲁、蒋丙然、竺可桢等人共同发起,于1924年10月10日在青岛成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全国性自然科学学会之一,以谋气象学术之进步与测候事业之发展为宗旨。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气象学术交流、创办气象核心期刊、培养气象人才、普及气象科学知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民族气象事业的发展和现代气象科学的建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中国气象学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的4A级学术性社会组织,业务上接受中国科协指导,挂靠中国气象局。

    未关注
  • 中国天文学会

    中国天文学会于1922年10月30日在北京成立,主要发起人高鲁等,会所设于北京古观象台。学会成立初期,领导机构为评议会,首任会长高鲁。1932年会所迁至南京,挂靠在中央研究院天文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的前身)。自1944年起评议会改为理事会。1949年后,中国天文学会先后由全国科联和中国科协领导。学会会址设在南京市,历届理事长为:高鲁、蔡元培、秦汾、李书华、余青松、张钰哲、陈遵嬀、王绶琯、李啟斌、曲钦岳、方成、苏定强、赵刚、崔向群、武向平、景益鹏,目前为第十四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园艺学会

    中国园艺学会(Chinese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是由中国园艺科技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具有学术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协主管的一级学会,也是国际园艺学会会员单位。挂靠单位为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 中国园艺学会宗旨是:团结组织园艺科技工作者,促进园艺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科技人才的培养提高、开展国内外园艺学术交流、组织科学考察,普及园艺科技知识,反映园艺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园艺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园艺科技工作者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果树、蔬菜、西甜瓜、观赏园艺植物的栽培、育种、种质资源搜集与保存、植物保护、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产后处理、园林规划设计等。 中国园艺学会下属果树、蔬菜、西甜瓜、观赏园艺4个专业委员会、33个分会、9个工作委员会,7名中国工程院院士,41个团体会员单位,近万名会员。编辑出版学术刊物《园艺学报》、《Horticultural Plant Journal》、《中国葡萄酒》。 2012年经科技部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了“华耐园艺科技奖”,旨在奖励在国内园艺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团队或个人。 学会创建于1929 年4 月,由吴耕民等发起。抗日战争时期活动基本停顿,抗战胜利后在南京复会。于1956 年8 月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园艺学会成立大会,曾宪朴当选首届理事长。1966 — 1977 年停止活动。1978 年7 月中国园艺学会作为中国农学会所属的二级学会同时恢复活动,1985 年3 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恢复为一级学会,挂靠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同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王更生、沈隽、相重扬、朱德蔚、方智远、杜永臣,目前为第十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反邪教协会

    由庄逢甘、龚育之、潘家铮、傅铁山、王家福、圣辉、何祚庥等发起,2000年11月13日,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成立大会,庄逢甘当选理事长。中国反邪教协会是全国科技界、社科界、宗教界、法律界、新闻界的有志于反对邪教组织的人士自愿组成的一个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致力于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维护法律尊严,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团结和联络社会各界人士,反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财产与安全、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破坏法律实施和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努力提高公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住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庄逢甘、欧阳自远。目前为第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1986年9月,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劳动人事部、国家科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国科协联合向党中央提出《关于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的暂行规定》的报告,得到中央的重视。1988年6月,中国科协受中央组织部、统战部等七部委的委托,在北京召开“发挥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作用座谈会”,会议倡议成立“中国退(离)休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会”。在中国科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国家科委于1988年7月批准成立“中国退(离)休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会”。1989年11月,中国退科联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选举两院院士、著名桥梁专家李国豪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993年5月,中国退科联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决定将“中国退(离)休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会”更名为“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协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会长为:李国豪、吴阶平、钱正英、程连昌、陈至立,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

    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原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简称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81年6月,由周培源、吴仲华、蒋南翔、王寿仁等著名科学家、教育家发起成立。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由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和相关单位自愿结成的专业性、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直属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协会以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队伍成长、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宗旨,团结和凝聚了一大批致力于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校内外、专兼职科技辅导员队伍,已经基本构建起覆盖全国的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队伍发展和服务网络。 目前协会共有单位会员640余家,个人会员近12000余人,理事单位(省级协会)会员32家,下设学术和国际交流、培训、科学传播、组织4个工作委员会及机器人教育、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工程技术教育、科学教师教育、科普研学、物理教育与普及、生物学教育与普及等7个专业委员会。现任(八届)理事长为中国科学院武向平院士。

    未关注
  • 昆明市呈贡区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

    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

    未关注
  • 昆明市安宁市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科协

    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科协

    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嵩明县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宜良县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富民县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晋宁县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呈贡县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东川区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西山区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官渡区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科协

    未关注
  • 昆明市盘龙区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科协

    未关注
  • 石林彝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

    未关注
  • 石林彝族自治县圭山镇科协

    未关注
  • 广东省科协

    广东省科协

    未关注
  • 上海市科协

    上海市科协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云南昆明市科协

    云南省昆明市科协

    未关注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科协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科协

    未关注
娄玉泉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娄玉泉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协会人员
就职单位
石林彝族自治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职位
副主任委员
个人签名
水是生命之源,从珍惜一点滴水做起!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