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于1977年由著名科学家提议,中国科协申报,1978年1月2日经邓小平等中央领导同志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研究会是为发展我国科学技术事业,由全国自然辩证法工作者和热心自然辩证法的自然科学工作者、工程技术工作者、科学管理工作者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公益性、学术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是全国科技信息工作者自愿结合、依法注册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学术团体,始创于1964年,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有地方学会,其业务受中国科技情报学会指导;国家各专业科技信息机构为本会的团体会员,并已成立了煤炭、农业、船舶、建筑、航天、交通、冶金、环境、纺织、竞争情报、中科文献十一个专业分会。

    未关注
  •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学会办事机构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全国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生产、经营等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中医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密码学会

    在国家密码管理的关心和支持下,由丁石孙、肖国镇、陶仁骥、裴定一等发起,经中国科协、民政部批准成立。2007年3月25日在北京召开第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裴定一担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冯登国、何大可为副理事长,吴成贵为秘书长。2017年1月,学会成为中国科协团体会员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裴定一、王杰,目前为第三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科协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成立于1958年9月,是中国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科教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由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地方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地方科学技术协会由同级学会和下一级科学技术协会及基层组织组成。 据2018年3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显示,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210个;地方科协总计3141个,其中省级科协32个,副省级、省会城市科协32个,地市级科协381个,县级科协2696个;乡镇科协(科普协会)3.1万多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9.4万多个、企业科协1.3万多个、街道科协近8400多个、高校科协550个。 [1] 2019年9月,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将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未关注
  • Nature自然科研

    未关注
厚强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厚强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就职单位
职位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