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图书馆学会

    中国图书馆学会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其前身是成立于1925年的中华图书馆协会,1927年与美国、英国等14个国家的图书馆协会发起成立了国际图联。1979年7月,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大会召开。40多年来,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力促进学术交流,开展决策咨询,推动全民阅读,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协调行业发展,不断提高图书馆效能和社会认知度,提升我国图书馆界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我国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评中宣部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文化部创新奖、民政部4A级全国性学术社团、中国科协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优秀科技社团、世界一流学会建设项目建设学会、国家新闻出版署2019年全民阅读优秀项目等。

    未关注
  •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是全国科技信息工作者自愿结合、依法注册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学术团体,始创于1964年,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有地方学会,其业务受中国科技情报学会指导;国家各专业科技信息机构为本会的团体会员,并已成立了煤炭、农业、船舶、建筑、航天、交通、冶金、环境、纺织、竞争情报、中科文献十一个专业分会。

    未关注
周女士

中科科界-软件工程师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周女士
性别
行业/方向
办公
我的身份
协会人员
就职单位
中科科界
职位
软件工程师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