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和田地区苁蓉研究院

    和田地区苁蓉研究院, 成立于2022年,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 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未关注
  • 和田地区和田县科协

    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科协

    未关注
  • 和田地区洛浦县科协

    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科协

    未关注
  • 新疆和田地区科协

    新疆和田地区科学技术协会是各族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自治区发展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和田地区科协设有综合科、科普工作队、青少年中心老科协等部门。

    未关注
  • 中国农学会

    中国农学会是我国历史悠久、影响广泛、享有盛誉的农业科技社团,是中国近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国农学会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相应单位(团体)自愿组成,是经民政部注册登记。农业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领导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发展农业和农业科技事业的参谋助手,是促进农业科学技术进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农学会现有9个工作委员会、34个分支机构,联系31个省级农学会。

    未关注

    组织样板间

  • 中国茶叶学会

    中国茶叶学会是中国科协领导下,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支撑下,由茶叶科技、教学、推广、生产、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会员组成的国家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推进我国茶叶学科进步和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经民政部批准,学会于1964年成立,现拥有个人会员10000多名,单位会员800多家,在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为4A级学会,曾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两次、中国科协“优秀科技社团”三次、中国科协“科普工作优秀单位”十一次。现为第十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陈宗懋院士、杨亚军研究员,理事长江用文研究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阮建云研究员。学会设立15个分支机构:学术、科普、组织、青年、女科技工作者、产学研、标准化、国际交流8个工作委员会,及深加工、茶叶经济研究、有机茶、茶叶机械、茶叶感官审评与检验、茶艺、加工7个专业委员会。办事机构下设学术交流部、培训指导部、会员科普部、发展综合部、《茶叶科学》编辑部。

    未关注
  •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成立于1962年7月。主要发起人有沈其益、周明牂、赵善欢、裘维蕃、齐兆生等,1962年7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的成立大会选举俞大绂为第一届理事长,沈其益为常务副理事长,朱凤美、蔡邦华、赵善欢为副理事长,裘维蕃为秘书长,齐兆生为副秘书长,戴芳澜为名誉理事长。学会隶属于中国农学会,作为二级学会挂靠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1966—1977年,学会停止活动,1978年,恢复活动。1985年4月,经中国科协同意并经国家体改委批准为一级学会,并成为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俞大绂、沈其益、黄可训、周大荣、成卓敏、吴孔明、陈万权,目前为第十二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华医学会

    1915 年2 月5 日,中华医学会由颜福庆、伍连德、刁信德、俞凤宾等在上海发起成立,选举产生6 人临时委员会,由颜福庆任会长,伍连德任书记,刁信德任会计,俞凤宾任庶务;同年4 月10 日,颜福庆发布《中国医学会宣言书》和《中华医学会例言及附言》;同年7 月3 日,学会获当时教育部批准立案。11 月出版第一期《中华医学杂志》(中、英文版)。当年共有会员232 个。1932 年,合并中国博医会。1949 年上海解放时,有会员4000 余人,全国性专科分会13 个,先后出版定期刊物6 种,曾出版《中国医界指南》及各种医学书籍60 余种。1950 年,中华医学会会址迁到北京。1951 年1 月,加入中华全国自然科学联合会,3 月,经中央人民政府内务部核准登记。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会长为:颜福庆、伍连德、俞凤宾、刁信德、牛惠霖、刘瑞恒、林可胜、牛惠生、林宗扬、朱恒璧、金宝善、沈可非、朱章庚、姚克方、傅连暲、贺彪、钱信忠、白希清、吴阶平、陈敏章、张文康、钟南山、陈竺、马晓伟,目前为第二十五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中华中医药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学会办事机构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全国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及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康复、保健、生产、经营等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中医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中医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李云海

和田地区苁蓉研究院-院长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李云海
性别
行业/方向
机构组织
我的身份
就职单位
和田地区苁蓉研究院
职位
院长
个人签名
专门从事人工造林、防沙治沙工作,致力于林下经济作物肉苁蓉的科普研究,栽培、接种、产业链研发!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