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成立于1978年11月15日,是由从事管理科学研究、教学、咨询工作的工作者,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者,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的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以管理科学的学术研究、科学普及与实践经验的总结交流为宗旨的群众组织,是发展中国管理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是全国从事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工作者组成的学术团体和社团法人,是全国性一级学会,成立于1982年6月9日,于1985年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研究会拥有一大批从事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的著名专家学者,为发展我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工作、推动我国决策科学化和民主化开展各项活动。    研究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团结组织本学科广大科技工作者,促进本学科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本学科知识的普及和成果的推广,促进本学科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针、推动两个文明建设,为加速实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研究会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均有科学学方面的研究会,拥有一批团体会员,共有注册会员2千余人,下设6个工作委员会(组织、学术、国际交流、教育、青年、传播与公关)和20个专业委员会(科学学理论与学科建设、科技政策、技术创新、科学计量学和信息计量学、科技评价、创业创新、技术预见、政策模拟、科技人力资源、科学传播及普及、科学与经济、公共管理、科学社会学、科技项目管理、知识产权政策、科技成果产业化、区域创新、科技基础设施、科学文化、军民融合)。    研究会主办或合办有中文刊物《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研究会办事机构挂靠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未关注
  • 决策科学分会

    未关注
  • 山东省航海学会

    未关注
  •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为了贯彻邓小平同志“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题词精神,由王大珩、王淦昌等著名科学家和经济学家发起,1992年3月22日,中国科协以[1992]科协发培字134函致国家科委:支持成立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1992年5月18日国家科委以(92)国科发计字341号批复中国科协同意成立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1993年3月8日,由中国科协作为主管单位。1993年4月7日,在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并取得民政部登记证书。于1993年10月29日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第一届理事长为“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王大珩院士。研究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王大珩、刘纪原、许达哲、包为民,目前为第四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航海学会

    中国航海学会,英文名称:CHINA INSTITUTE OF NAVIGATION,缩写:CIN。本团体是由从事航海工作的有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是中国共产党和政府联系航海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航海科技事业,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的重要社会力量。本团体宗旨是:弘扬航海文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精神,团结和组织航海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对学会的领导,紧紧围绕建设科技强国、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航运强国的新要求,以打造航海学术交流品牌、构建国际航海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提高服务航海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能力和水平为主要着力点,夯实学会 “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为加快确立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未关注
  • 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心理学会(ChinesePsychologicalSociety,CPS)创建于1921年,是由中国心理学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我国现有的全国学会中最早成立的学术组织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宗旨是团结广大心理学工作者,开展学术活动,进行学术上的自由讨论,以促进我国心理科学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心理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心理科学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个人会员是中国心理学会的主体,共发展会员约13000人。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会每届任期四年,自2009年12月第十届理事会起实行“三理事长”制,即由前任理事长、现任理事长、候任理事长共同主持学会工作。中国心理学会按心理学各分支学科设立了30个专业委员会,设有11个工作委员会,以及2个期刊编辑委员会。紧密团结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心理学会开展工作。学会主办“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迄今为止已经召开了二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自2009年起每年召开一次,规模在1000-1500人,是国内心理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心理学会于1980年加入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IUPsyS),1984年加入国际应用心理学协会(IAAP)。

    未关注
  • 中国运筹学会

    原为中国数学会二级组织,由华罗庚等发起,1980年4月,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中国数学会运筹学(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会议推选华罗庚兼任运筹学会理事长,越民义、许国志、余潜修为副理事长,桂湘云为秘书长。当时学会挂靠在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1991年,经国家科委批准成为全国学会,同年加入中国科协。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华罗庚、越民义、徐光辉、章祥荪、袁亚湘、胡旭东,目前为第十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2007年由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徐志坚,国务院参事袁隐,《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社社长王建华,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石定环,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段瑞春,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健等相关同志牵头,联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参与筹备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在国家相关部委的支持下于11月7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成立大会。徐志坚同志当选首届会长。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段瑞春,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石定环担任常务副会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干勇,国务院参事袁隐,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社社长王建华,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院院士左铁镛,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甘智和,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何建坤,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勤,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健等担任首届副会长。2009年加入中国科协。2010年成为中国科协团体会员单位。促进会会址设在北京。

    未关注
董升荣

青岛远洋船职业员学院-科研管理室高级经理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董升荣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青岛远洋船职业员学院
职位
科研管理室高级经理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