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织
  •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原名为中国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由章萍、江涛、朱光、佟浪、刘世杰等发起,1980年3月开始筹备,1981年5月召开筹委会第一次会议。1983年3月,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中国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1983年9月17—20日,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天津举行,选举章萍为理事长,刘世杰、张存恩、汤双振、赵全福为副理事长。1985年3月经国家体改委批准成立,同时加入中国科协。2003年经民政部批准更名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08年1月之前,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科协。2008年1月,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学会会址设在北京,历届理事长为:章萍、何光、李伯勇、程映雪、李沛瑶、张宝明、王德学,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

    未关注
  •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公用事业改革与监管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 中国化学会

    中国化学会的宗旨:团结组织全国化学工作者,促进化学学科和技术的普及、推广、繁荣和发展,提高社会成员的科学素养,促进人才的成长,发挥化学在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和高新技术创新中的作用,为力争使我国化学科学跻身国际先进行列而不懈努力。 目前,中国化学会个人会员8万余人,单位会员160余家,下设39个学科/专业委员会、8个工作委员会、女化学工作者委员会和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中国化学会共主办25种学术期刊,其中SCI收录期刊14种。近年来,每年组织召开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30余项。每两年一届的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参会规模达到1万3千余人,是国内化学及相关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学术盛会,是中国化学会最重要的学术交流品牌。学会先后设立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等30余项奖励,表彰化学学科领域的杰出人才,鼓励化学领域的科技创新。中国化学会主办的“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每年参加中学生已达17万人次,从中选拔优秀中学生代表我国组队参加国际奥赛,为祖国争得荣誉。 中国化学会是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亚洲化学学会联合会(FACS)等7个国际组织的成员。中国化学会和国外许多化学学会及与化学有关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未关注
  •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成立于1978年11月15日,是由从事管理科学研究、教学、咨询工作的工作者,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者,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的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以管理科学的学术研究、科学普及与实践经验的总结交流为宗旨的群众组织,是发展中国管理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未关注
  •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1978 年科学技术大会讨论通过、党中央和国务院批准的《1978 —1985 年科学技术发展规划》,把“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理论和方法的研究”列入其中,在时任国家科委副主任于光远同志领导下,国家科委设立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专业组,领导和推动落实规划中技术经济和管理现代化的研究项目。在于光远同志倡议下,1978 年,国家科委向国务院请示在全国科协设立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等直属团体。11 月15 日,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正式成立。主要发起人为于光远等。第一届干事会总干事徐寿波。1979年3 月,中国科协向国家科委报告设立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等直属学会。经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决定,报请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未关注
  • 知识产权政策专业委员会

    未关注
朱劭涌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

加好友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朱劭涌
性别
行业/方向
我的身份
其他
就职单位
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职位
注册安全工程师
个人签名

更多话题 全部>